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5年12月19日
“爱益拱北 情满社区”拱北街道港昌社区2016年新年同乐会——“万事通”社区工具房外展活动

    2015年12月19日下午两点半,“爱益拱北 情满社区”拱北街道港昌社区2016年新年同乐会暨港昌西社区公园启动仪式活动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开展不仅为了庆祝港昌西社区公园的正式开放,同时也宣传了拱北街道公益项目。本次活动召集了各社区优秀文艺团体进行节目汇演,拱北社区的公益组织现场设置摊位服务群众,并在现场设置了迎新年游园小游戏,参与活动以及围观的群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浓烈。
   “爱·益拱北”公益微创投——“万事通”社区工具房作为参展的公益组织之一,在现场设置了摊位进行活动宣传,吸引了众多的社区居民驻足围观。社区居民怀揣好奇,仔细询问社工“万事通”社区工具房的具体事宜。有的社区居民则表示自己家的小家电已经损坏,可不可以拿去修理。社工针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邀请有修理才能又有兴趣学习的社区居民加入社区维修的行列,更好地为社区居民作出服务。
    期待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让我们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