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4年2月1日
京师 · 梅华关爱老兵丨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新兵家属集体悬挂光荣牌暨新春送祝福活动

       为充分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于1月29日开展了梅华街道新兵家属集体悬挂光荣牌暨新春送祝福活动,共为十余名军属发放“光荣之家”牌匾。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先对到场的新兵家属就现役军人的各类补贴标准、发放时间以及其他优待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肖基智为在场的军属颁发光荣牌,并向大家送上春联及新春祝福。肖基智表示,感谢家属的舍“小家”顾“大家”,今天悬挂的“光荣之家”的牌匾虽小,分量却很重,也希望各位军属进一步弘扬传统,不忘初心,做好他们的强力后盾。后续大家如果有困难及时跟服务站沟通联系,服务站也会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同时,为不断增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采取集体发放+上门悬挂的形式,为军属上门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和红花。

       军属王阿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挂在门上,我也一定激励孩子在部队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战士,以优异的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