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4年2月1日
京师 · 梅华关爱老兵丨为老兵解决“头等大事”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便民义剪活动

       为弘扬全社会爱军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创业社区居委会联合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于1月12日开展“新年新发型”梅华街道退役军人便民义剪活动。

       “请坐,您想理什么样的发型?”为退役军人解决“头等大事”,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就到了活动现场,搬好椅子、凳子、准备好了理发工具,详细询问他们对发行的要求,然后结合自己的设计思路,用电推剪、梳子、平剪等理发工具尽情施展自己的手艺。经过两个小时的爱心义剪,为辖区二十多位退役军人理了新发型。

       “这个头理得真不错,我很喜欢!可以开开心心过年了!”退役军人腾先生对新发型赞不绝口。

       “我正想这周去理发呢,还能有时间再长长,过年时候更自然一点,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的这次义剪活动真的很好!”退役军人张叔竖起了大拇指,本次义剪活动在老兵们的声声赞扬及满意的笑脸中圆满结束。

       本次爱心义剪进社区活动不仅为退役军人送去了无微不至的服务,更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心坎里。下一步,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组织更多元化的服务,让优质贴心的服务惠及更多的退役老兵,更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