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4年1月4日
京师 · 仁恒颐家关怀丨商社共融!梅华街道仁恒社区开展元旦爱心商家慰问座谈会

       元旦将至,岁寒情深。为答谢仁恒商业街爱心商家对仁恒社区公益集市的鼎力支持,12月29日,仁恒社区党委、居委会在仁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冬日送温暖 爱意满仁恒”元旦爱心商家慰问座谈会。活动邀请了仁恒商业街爱心商家代表,慰问辖区爱心商家困难职工,关注社区多领域群体需求。

       座谈会上,仁恒社区为前来参加座谈会的爱心商家代表准备了丰富的茶点和新鲜的水果,社区书记通过PPT和社区热心居民拍摄的活动视频给与会人员展示了仁恒社区2023年开展公益集市的活动情况及善款筹集、使用情况,同时向鼎力支持并参与到社区公益集市的爱心商家们表达由衷的感谢。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爱心商家围坐在一起,深入了解部分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梳理社区可以协助解决的困难,并为困难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元旦慰问品。社区书记张慧凤代表社区向与会人员表达了新年祝福,共同畅谈这一年的收获和喜悦,同时也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商社联系可以更加密切,更好地协同合作,将仁恒社区公益集市这一品牌做得更出色,开创仁恒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据悉,本次座谈会以党建为引领,不仅为爱心商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还有效提升了爱心商家的慈善公益意识与参与社会服务的热情。后续仁恒社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探索组建仁恒社区爱心商家联盟,整合辖区爱心资源,汇集更多商家资源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社区群众,拓展社会服务渠道,激发社会服务活力,广泛动员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参与仁恒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