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3年10月30日
京师 · 梅华关爱老兵丨义诊服务进社区,居民健康有“医”靠

       为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环山社区联合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开展了“岁月芳华,相伴夕阳红”梅华街道退役军人便民服务重阳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为100余名退役军人提供了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义诊上冲医院、珠海诺贝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景圣堂中医诊所以及钻视精心眼管家为现场退役军人及居民提供了中医科、耳鼻喉科、眼科、内科、口腔科等常规检测,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还对前来问诊的退役军人及居民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与指导,并叮嘱大家时刻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适当锻炼、合理膳食。

       此次义诊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居民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我过来买菜看到有便民服务就顺便做了心电图和眼科检查,还咨询了一下口腔的相关知识。”退役军人张叔说,政府和各义诊单位的大爱精神,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爱护,他对此非常感谢。

       据悉,本次重阳便民活动是活力老兵戎耀梅华3.0——梅华街道退役军人关爱服务项目的便民系列服务之一,共4期,之后会以每季度开展。后续,梅华街道将结合退役军人需求,精准提供多元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