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3年8月4日
京师 · 仁恒颐家关怀丨梅华街道仁恒社区开展“迎八一 忆峥嵘” 退役军人茶话会暨主题生日会

       8月1日,梅华街道仁恒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以“迎八一 忆峥嵘”为主题开展退役军人茶话会暨主题生日会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仁恒社区近期过生日的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军人的节日,辖区近20位退役军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百听不厌是军乐,常唱不衰是红歌,茶话会在“听曲猜歌名”的环节中拉开帷幕,激昂澎湃的歌声唱出了对部队生活的怀念和热血沸腾的情怀,《十送红军》《打靶归来》《军港之夜》一首首嘹亮的红歌引得在场的退役军人们齐声高唱,感染着所有人。

       大家围坐着过集体生日,吹蜡烛、唱生日歌、吃蛋糕……茶话会气氛浓重而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回顾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忆过往、聊生活、谈时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军人本色。

       仁恒社区党委书记张慧凤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仁恒社区也将持续组织好各项退役军人工作,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