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3年4月6日
京师 · 富兴扬帆起航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富兴社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节,无限哀思祭英烈。4月4日上午,富兴社区联合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活动,共20余位党员参加。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参加人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英烈招焯辉的伟大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并向烈士招焯辉鞠躬致敬,表达无限哀思。

    清晨细雨中,湾仔烈士陵园在青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全体人员低头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行三鞠躬礼,依次走到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鲜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忆往昔,诉不尽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展未来,讲不完对幸福明天的无限憧憬。这次庄严而隆重的祭扫英烈活动,让党员们领会红色革命奋斗精神,激发爱国情怀,拥有坚定的信念,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