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3年3月9日
京师 · 梅华关爱老兵 | 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政策宣讲会

     为迎接2023年春季光荣返乡退役士兵,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3月7日下午,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政策宣讲会,17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肖基智向返乡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接着退役军人们进行自我介绍,退役军人郑平开作为老兵代表发表讲话,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重整戎装再出发,要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无论是复学还是就业创业,都要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有贡献的人,争当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

     随后,肖基智针对大家关心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员适应性培训及继续教育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并现场对大家展开复学就业需求调研,以需求为导向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服务。最后,在轻松愉悦的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谈部队生活、谈回乡感受、谈未来方向。

     接下来,梅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老战友会客室会继续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积极整合资源,多渠道多方式提供服务,为退役军人打造温馨的“老兵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