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3年3月8日
京师 · 院舍养老 | “关爱老人,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阳江市养老院联合山水一品幼儿园、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开展“关爱老人,践行雷锋精神”活动,为养老院的长者送上关爱与问候,让雷锋精神如春风般温暖养老院的每一位长者。


爱心活动合照留影
    3月2日上午,养老院内愉快的歌声飘荡,16名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养老院,为长者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舞蹈《拍手拍手踏踏脚》欢乐有趣,引得长者一阵阵欢呼,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唱得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首《孤勇者》更是唱嗨得满堂红。

小朋友表演舞蹈
    活动现场一片喜乐祥和,欢乐无比,志愿者为长者送上美味的糕点,与长者互动聊天,给长者捏捏手,捶捶背,关怀长者的生活与健康,给长者送上美好的祝福。

小朋友合唱表演
    张婆婆看见天真可爱的小朋友非常开心,小朋友有趣的话语也惹得长者们哈哈大笑,一老一少互动温馨有趣,欢乐的笑声一阵阵回荡在院内。

为爱心幼儿园颁奖留念
    接着志愿者到楼层探访特困长者,给长者送上礼物及亲切的问候,让长者感受到满满的爱。

活动现场小朋友给长者分发食物
    本次活动丰富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长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为志愿者提供一个展现爱心的平台,让雷锋精神吹遍每一个角落。

长者小朋友互动,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