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3年1月12日
京师·党建|赠送“防疫健康包”,关爱困境老年人和特殊困难群体健康

       1月5日,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阳江烟草“20支阳光”志愿服务队联合阳江市京师社工党支部、阳江市双百工程督导中心开展赠送“防疫健康包”、关爱困境老年人健康慰问活动,向江城区困难老人和特殊群体送上爱心健康慰问包。


       “这是一份爱心健康慰问包,里面有消毒酒精、N95口罩和一些药物,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慰问人员来到城东街道金湾社区一名困难老人家中,一边发放“爱心包”,一边耐心详细地讲解药品服用注意事项。慰问人员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近况,收集困难群体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向他们讲解如何做好居家防护和健康监测的知识,帮助他们做好个人防护。随后,慰问人员驱车前往江城区白沙敬老院,向院内30名特困老人送上一批慰问物资,并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农工党阳江市委员会、阳江烟草“20支阳光”志愿服务队、阳江市京师社工党支部通过阳江市双百工程督导中心了解到江城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需求,在元旦期间筹集了包含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水、布洛芬片、阿咖酚散等防疫物资的50个防疫健康包,以及一批御寒袜子,在春节前向困难群众送温暖。
       文章转载自阳江plus,可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查看:
    https://app.yjrb.com.cn/articles/shouye/20230106/384750.html
       文字:阳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林可欣 通讯员/冯源
       摄影:阳江市京师社工党支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