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3年1月12日
京师·军休 | “暖心服务 守护健康”——离休退休干部关爱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1月5日,阳江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联合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开展“暖心服务 守护健康”——离休退休干部关爱慰问活动,军休所所长、干部,京师社工党支部书记、社工等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愿。

        走访中,慰问小组每到一户,都与军休干部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军休干部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赠送健康爱心药箱、口罩、体温枪、血压计、生活用品等物资,同时叮嘱军休干部及其家属要保重身体,继续做好自我防护。

向军休干部介绍药箱内医用物品、血压计的使用方法
向军休干部赠送药箱、血压计等物资

慰问小组与军休干部面对面交谈
        军休干部对慰问小组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贡献。

慰问小组与军休干部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真切地把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送进每一位军休干部家中,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形成尊重、关心、和爱护军休干部的良好氛围,使军休干部实实在在感受到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