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3年1月20日
京师 · 党建丨京师社工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党支部书记林嘉映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职工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京师社工治理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特别是继续发挥党组织在京师社工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融入社会工作中,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