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2年9月28日
京师 ·湾仔富兴起航丨湾仔富兴社区“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为更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富兴社区党委联合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组织党员和群众居民开展“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来到林伟民和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参观学习。林伟民是我国早期工人运动的领导者,他组建中华海员工业联合总会、加入中国共产党、领导震惊中外的“省港大罢工”……林伟民始终将自身命运与工人阶级紧紧地联系在一起。馆内收藏的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像是一幅重新展开的历史画卷向党员们讲述林伟民发动和领导工人运动的事迹,让学习教育“可听、可看、可触”,让党员们再次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追求民族解放的决心。党旗下,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珠海汤臣倍健透明工厂,讲解员带领党员们参观四号透明工厂,介绍无人智能制造是通过电脑数据控制,机器设备一体化从原料、混合、压片、装瓶、包装到成品,连续不断地生产,实现无人智能化生产。在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大家通过探索馆内有趣的互动游戏,参观金湾区医药行业智慧党建宣传教育基地和智能透明化工厂,了解金湾区医药行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学习党建引领医药行业和企业创新发展的有效探索和经验做法。

        踔厉奋发促发展,笃行不怠谱华章。一代代珠海人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时代赞歌。通过此次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大家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聚起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珠江西岸核心城市和全省又一重要引擎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