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2年4月30日
京师社工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民政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等工作的意见》、广东省民政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等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要求,2022年4月27日,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职工在党建阵地开展学习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总干事林嘉映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京师社工党支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并贯彻民政部、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的号召和要求,持续依托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服务困难兜底保障的专业优势,依托自身服务项目和服务阵地,运用社会工作方法和技巧,针对救助对象的不同需求提供政策落实、资源链接、生计发展、社会融入等专业服务,在健全物资资金与心理社会支持相结合、基本救助服务与专业化个性化服务相补充的新型社会救助模式建设过程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