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2年3月10日
京师·院舍养老|花开三月,与你相约--祝长者心中最美的女神节日快乐!

       为了让院内护工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护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阳江市养老院联合阳江市京师社工开展了“欢乐时光”护工欢唱会。

       活动前,社工布置好场地,邀请全体护工与院内工作人员一起合影,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活动伊始,养老院护理部部长梁建英向全体护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不仅要用心工作,还要快乐生活。


       随后,阳江市养老院为最美女神--各位护工们送上精美的礼物,感谢她们的付出,感谢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不辞辛苦,用心照顾好每一位长者。


       本次欢唱会,社工准备了零食,与护工们共同分享。大家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欢唱,用歌声唱响节日的欢乐。一张张笑脸美丽动人,欢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不仅向护工传递美好的节日祝福,也让护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感受节日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