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1年11月25日
京师·莲洲社区治理|感恩·义路有你——志愿者表彰会

       为进一步扩大“义路有你”志愿服务队伍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志愿者的专业服务水平,发动更多的残障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中,促进残障人士的社区融入。11月25日,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举办“感恩·义路有你”2021年度志愿者表彰活动,以感谢在过去一年里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

       社工介绍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残障志愿者们能够在活动中发挥所长、融入社会、关爱村居的孤寡等特殊长者,体现自身价值。

       会上,对9名志愿者进行表彰,包括优秀志愿者、进步志愿者,也对其他志愿者表示感谢。优秀志愿者的获奖者也借此机会分别发表了对2021年度参与志愿活动的感想与点滴,感谢社工组织开展志愿活动,让他们能够走进困难长者的家中,给与长者陪伴。“印象最深的是打扫卫生的志愿活动,看到老人家中逐渐变得干净,很开心,没想到自己还能做这些事情。”一名志愿者感慨道。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完成志愿者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