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同志一行到阳江京师社工中心进行调研指导

        10月26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祖平,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处长蒋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四级调研员卓宇腾,阳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副局长黄建明,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杨振峰等一行到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南恩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文时,阳江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理事李始群,阳江市社会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理事涂丹燕,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代理党支部书记、总干事冯源等陪同参加调研工作。

        徐局长一行通过现场参观京师社工的服务办公场地,听取京师社工总干事冯源介绍在南恩街道党工委的场地支持下,京师社工在政府购买服务下各项目的开展情况与特色成果,党支部的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

        徐局长充分肯定京师社工在党建引领下的社工服务做法与取得的良好成效,认同京师社工探索的特色服务模式,并指出京师社工要继续结合阳江实际,以社工服务的优势,继续发挥专业,培养人才,扎根社区,让服务惠及更多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