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1年9月30日
“喜迎国庆,筑梦同行”——香湾街道困难残疾人家庭慰问活动

       为了进一步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真实生活状况,帮助香湾街道困难残疾人缓解生活困难,9月30日,香湾街道残联会同街道困境残疾人民生微实事“筑梦同行计划”项目开展了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街道残联理事长朱雄鹰带领街道残联专职委员、社区居委会残联专干和项目社工一同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认真回应了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随时向街道、社区以及社工反映情况。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残疾人家庭感受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及社会的温暖与关心,同时也让困难残疾人家庭对“筑梦同行计划”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残疾人的帮扶渠道。慰问对象表示:“非常感谢街道对他们的慰问与关心,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乐观的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