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1年7月1日
阳江京师社工党支部到红色革命基地开展专题 红色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为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深阳江市京师社工党支部党员对阳江革命史、党史的认识,增强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引导支部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回顾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京师社工党支部充分用活用好红色资源,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社工和志愿者一同前往中共阳江县支部旧址——文昌宫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中共阳江县支部旧址——文昌宫参观过程中,党员社工和志愿者通过观看党史介绍、浏览历史资料、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线上VR打卡等方式,开展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社工人的初心使命和开创美好未来的历史责任。希望在新的征程中,京师社工也将继续脚踏实地、深耕细作的专业服务,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工作服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