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1年5月10日
弘扬美德,感受亲情——城东养老院母亲节活动

        母爱像叮咚的泉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给我们前进的力量。5月8日上午,京师社工联合城东养老院举办“弘扬美德,感受亲情”母亲节主题活动。


        在养老院,医生、护士、护工、社工就是长者最亲密的人,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与长者一起开展庆祝母亲节活动,为在养老院颐养的长者送上温馨的亲情关爱和温暖的叮咛祝福。

        初夏的清风吹开了凤凰花,城东养老院一大早就热闹起来了。欢快的音乐节奏荡漾在养老院,长者早早就欢聚在一楼院子等候活动开展。活动前社工开展小活动活跃气氛。长者情绪高涨,参与度高。

        小食会环节最受长者欢喜。张奶奶用手捂着只剩几个牙的嘴笑呵呵的说:“我最喜欢吃香蕉,香甜可口,合适老年人。”

        社工和养老院工作人员还为没有到活动现场的长者送上了水果、饼干、糖果和节日祝福卡片,让长者感受到养老院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让养老院的长者感受到院舍大家庭的温暖与亲情,增强长者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