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1年1月19日
市民政局局长冯奕成同志一行到阳江京师社工进行党建调研指导
         1月15日上午,阳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奕成,阳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副局长黄建明,阳江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曾超秀,阳江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杨振峰一行到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进行社会组织党建调研。南恩街道办事处领导、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副总干事涂丹燕、党支部书记丁宝晶与支部党员等参加调研工作。
         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京师社工服务场地与办公场所,听取京师社工党支部书记丁宝晶介绍支部的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冯局长充分肯定京师社工党建开展的情况,认同党建引领下的社工服务做法与取得的良好成效,并指出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是要抓机关和社会组织党建,我们要提前谋划,开好头,起好步;要立足阳江实际,结合我们社会组织党建,党建引领,以社工服务的优势,加大民政主业力度,继续发挥专业,聚焦关爱帮扶工作,继续保持服务惠及民生的良好成效。

冯局长与在场人员亲切谈话

冯局一行参观京师社工服务场地
         随后,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副总干事涂丹燕、党支部书记丁宝晶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参加社会组织党建座谈会,书记丁宝晶就京师社工在党建引领下开展社工服务取得的成效进行汇报。

阳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奕成

冯局长与各组织交谈
         座谈会尾声,冯局长发表总结讲话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把支部建设贯穿工作始终,最终实现党群心连心;二是找准切入点,创造亮点,服务五大产业,融入阳江经济,促进社会发展;三是,联结多方,学习先进理念与技术,加强互动与交流,加大学习交流,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四是加大民政主业力度,聚焦关爱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