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20年8月17日
志愿者成立大会

        8月16日下午,京师社工组织南青村亲子家庭在南青村活动中心二楼开展“志愿者成立大会”活动。该活动由珠海市妇女联合会、珠海市斗门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珠海市斗门区莲洲镇妇女联合会、珠海市斗门区莲洲镇南青村妇女联合会、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承办。

        大会开始时,首先由社工带领大家宣誓,全员热情高昂。社工并对志愿者们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和工作制度,切实履行好组织、协调、联络和服务;二是加强对志愿者的规范管理;三是要建立完善志愿服务网络,健全志愿组织。最后社工寄语志愿者们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志愿者们要认真发扬雷锋精神,二是希望志愿者们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希望志愿者们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队员们表示,从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要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有效地推进志愿者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发展,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