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5年2月10日
“青春情暖 长幼同乐”迎春游园会

    2月7日,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联合共青团阳江市委员会、南恩街道办事处、阳江市人民医院江城分院、甜酒社区居委会在南恩街道居家养老服中心开展“青春情暖,长幼同乐”游园会活动,旨在丰富长者的生活,提高小学生寒假生活的质量,同时对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进行宣传,让居民了解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的开展的居家养老服务。

    游园会安排了全家福合照、夹弹珠、吹气球、猜灯谜、看电影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并有人民医院江城分院医生护士为长者免费义诊,让老人和儿童玩的不亦乐乎。在游园活动的尾声,参与活动的居民凭借自己的抽奖券参与抽奖,中奖者获得可以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准备的大礼包一份。不少居民向社工反映,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带来欢乐气氛,还能够让小孩关注老人的晚年生活,给予老人更多关爱,希望社工以后多点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