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12月31日
横栏镇2020年慈善巡游宣传活动

         12月31日,在2019年即将结束,2020年到来之际,横栏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及社工服务站2020年慈善巡游宣传活动在鹿茵华庭旁成功开展。

         天空灰蒙蒙的,但丝毫不影响群众参与慈善巡游的热情。社工“兵分四路”,有人负责服务讲解,介绍关于居家养老和兜底服务;有人负责登记群众资料,为日后更好地服务他们打下基础;有人负责派发小礼品,感谢群众对社工服务的支持;有人负责拍照,拍下各种美好瞬间。一位阿姨认真地听完了社工的服务介绍后,说她从来不知道社区里有这么丰富多彩的服务,而且还是免费的,有机会她一定会去看一下。几名专门从澳门回来的阿姨说,虽然她们远在他乡,但还是会尽量参与家乡的公益活动,支持家乡的公益事业。                              

         本次活动共约服务400名群众,广泛宣传了居家养老和民政兜底社工服务,让群众增进对社工服务的了解,增强了社工机构与群众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