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11月7日
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丨爱“乒”才会赢——广安社区乒乓球比赛

        为秉承“增强全民体质,构建和谐社会”的宗旨,为广安社区长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互相切磋球艺,加强情感交流。11月5日,珠海京师广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偕同广安社区居民委员会为年满60周岁以上的长者开展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乒”才会赢--广安社区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0名选手报名参加,分为两个小组,分别有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活动以五局三胜11分制淘汰的方式进行;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比赛场中,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都使自己出看家本领,“推、挡、削、拉、抽”,乒乓球在球台上快速跳动着,令人眼花缭乱。球员们动作犹如流水般流畅、自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周围球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历经3小时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各小组前三名。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全员建设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提升老年生活质量,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以及营造社区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