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9月12日
“见珠海,建珠海”——北堤社区长者游海天驿站

    中秋前夕,北堤长者“见珠海,建珠海”历史小组迎来了最后一次小组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在海天驿站举行,小组成员们与蓝天、白云、绿草、大海相伴,将欢声笑语以及中秋祝福填满了整个海天驿站。

    上午,小组成员们或集合一同前往、或自行前往,陆陆续续地到达了海天驿站。面对着悠闲、美丽的海天驿站,长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三三两两地拍起照来,留下这美好的一刻,留下这开心的时间。不少长者还自带月饼、零食、水果,与其他成员们一同分享这甜蜜的瞬间。吃着、拍着、说着、笑着,活动现场好不热闹。

    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小组成员慢慢地集中在一起,让彼此间分享、交流这几次出游活动的想法和感悟。其中,当小组成员蔡姨说道:“以前我还在这边打蚝,没想到现在都这里都变得那么漂亮了,想不到啊想不到,变化这么大”,不少小组成员都点了点头,表示认可。

    虽然珠海以前的建设者们正在老去,但他们依然用他们的双眼看着珠海的发展,新的建设者们要继续为珠海添砖加瓦,奋发努力,不能辜负老建设者们的奋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