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9月8日
"小家大家齐欢乐”——北堤社区中秋游园会活动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丰富北堤社区居民的节日生活内容,进一步营造和睦共处,互帮互助的社区氛围,以及增强北堤社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因此,9月7日下午,华海花园物业管理处与珠海京师社工在华海花园二楼中庭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小家大家齐欢乐”中秋游园会。

    中秋游园活动在北堤社区党委副书记周嘉仪对北堤居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后并宣布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游园会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游戏摊位、文艺表演以及抽奖奖品与兑换环节。游戏摊位包括了猜灯谜,投靶,套圈,夹玻璃珠等在内的多个项目,吸引了众多北堤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居民们排满了各个摊位,大家都在自己喜爱的游戏上一显身手,玩的不亦乐乎,现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

    随后,北堤社区的长者与格蕾丝幼儿园的老师为现场带来了文艺表演。无论是慷慨激昂的合唱、引人入胜的歌喉还是婀娜多姿的舞蹈,都为台下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表演结束后,进入最后的抽奖环节,随着抽奖嘉宾们一个个上抽抽出一位位幸运儿,本次活动也在逐渐步入尾声。

    本次游园会活动的开展,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文化,通过传统节日文化不仅进一步地拉近了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推动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还能够营造社区的欢乐景象,促进社区的和谐美好,共享社区的快乐生活,为打造美好的北堤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