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8月2日
广安社区“表真情,暖军心”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顺利开展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气氛,让广安社区军人重温军情,温暖军心。8月1日下午,广安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广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邀请了60多名辖区60岁以上退伍军人举办了广安社区“表真情,暖军心”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活动。

        首先红旗镇社会建设办王兴斌主任为军人发表感言并致以节日问候。接着广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义工们为退伍老军人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场精彩的节目,有《打靶归来》大合唱、《写给军人》诗朗诵、《舍不得你们走》男女二重唱等等,为军人表达最真诚的敬意。最后退伍军人骨干代表陈叔说:“感谢金湾区政府关心退役军人,为我们这些军人展示了你们的热情和能量,让我们同聚一堂,欢度八一建军节。”

        此次活动为社区退伍军人提供一个交流述说军情的平台,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退伍军人心中,加深了村居与军人之间的情谊,更加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