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7月24日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将军山社区开展优雅女性旗袍礼仪培训活动

        7月23日上午,将军山社区党委联合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在将军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优雅女性旗袍礼仪培训活动。旗袍是中国的传统服饰,它线条明快流畅,剪裁贴身得体,面料柔软,可最大限度地展现女性曲线美,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欢。传统旗袍礼仪文化,更是展现东方女性优雅仪态的源泉,举手投足间,倾国倾城,仪态万方。这次培训活动,是对前期社区需求调研的一种积极回应,受到了社区女性朋友们的热切关注,现场吸引了十多位女性朋友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十多位身材高挑的美女,身穿做工考究、贴身合体的旗袍靓装,亭亭玉立。在老师的引领下,配合着优雅的轻音乐,

        实地演练不同风格、造型的坐姿、站姿、走姿,充分将旗袍赋予的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温婉大方,端庄大气。看到排练厅镜子里的自己,大家都露出了开心而又自信的微笑,大家纷纷称赞老师教得好。

        据了解,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承接将军山社区家庭综合服务项目以来,已累计开展各类社区活动27次以上,大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受各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