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5月13日
北堤社区《港珠澳大桥》观影暨母亲节活动

为迎接第69个五一劳动节到来,加强社区内党员与长者之间的联系,丰富长者日常的文娱与精神生活,5月10日下午,北堤社区党支部与珠海京师社工在珠海扬名广场联合举办《港珠澳大桥》观影活动。恰逢周末是母亲节,珠海京师社工为到场每位女性长者献上一份母亲节的礼物与祝福。

下午两点许,来自北堤社区的长者与党员集结在电影院门口,签到过后开始发放电影票,紧接着,珠海京师社工为到场的每位女性长者献上康乃馨,作为母亲节的礼物与祝福;并在合照留念后,验票入场。

尽管珠海京师社工曾组织北堤社区长者前往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上进行参观,但是纪录片《港珠澳大桥》所展现的工程之困难、过程之艰辛、工作人员之努力,仍然深深地震撼着在场观影的长者。乃至不少长者眼泛泪光,甚至掏出纸巾擦拭因自豪、激动而落下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现场的长者告诉珠海京师社工,他们能够看见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的完成,对祖国日益繁荣富强而深感自豪!

珠海京师社工驻北堤站长期致力于为社区长者服务,每天都有组织常规活动以及每月的主题活动,丰富长者的日常文娱生活与精神生活,广受社区长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