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5月13日
母亲节亲子齐上阵,尖叫连天,到底发生什么事!——冲吧!母上大人之那洲社区母亲节亲子运动会

        那洲篮球场上尖叫连天,脸上的表情是如此丰富。到底发什么事情呢?原来是珠海京师那洲社工站联合那洲社区党委于5月12日早上开展《冲吧!母上大人之那洲社区母亲节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共有15对亲子参与,让参与者尖叫的是某一个环节--踩指压板。据一位提前体验过指压板的妈妈描述,踩指压板的感觉像踩在凹凸不平的石头上,硌得慌,一踩下去脚底就十分疼痛,真想立刻跳出指压板,但是一想到是与孩子参加的运动会,咬咬牙就上!而孩子的神情里满是兴奋,又带着点疑惑,只需要跟着妈妈过五关斩六将,叱咤于指压板上。

        站立在指压板上就已经很痛苦了,竟然还有站在指压板上运动的环节,想一想就脚板痛。这三个指压板的环节分别是:一、指压板上亲子穿越呼啦圈,二、指压板过河、三、指压板上原地转圈圈。除了以上指压板运动外,还有平面运动,例如:两人三足、单脚穿越障碍、两人跳绳。亲子运动会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亲子运动会不仅能够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锻炼身体,还能培养坚韧、互助、合作的精神,也为所有参加运动会的妈妈提供了一次与孩子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增强亲子之间的沟通,培养亲子之间的默契,家长和孩子们在运动场上用尽全力拼搏的身影,将剪入属于他们的亲子时光里,留下属于他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