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5月11日
营造温馨社区,感恩母亲大爱——将军山社区母亲节联欢活动

     一、二、三……母亲节快乐!大家异口同声的喊道,在相机里每一张笑脸都是那么幸福,每一个人都是那么开心!手里拿着美丽的康乃馨,高龄银发妈妈还摆出胜利的V字手势!原来这是5月11日在将军山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营造温馨社区,感恩母亲大爱”母亲节主题联欢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辖区的10位环卫工人妈妈代表前来参加、社区里的高龄长者母亲并社区居民、大学生志愿者、老党员志愿者等100余人。

     本次母亲节活动在将军山社区党委带领下,由京师社工组织、文艺队伍倾情演出,以梅花队的《吉祥欢歌》舞蹈节目为开场,在欢快的音乐下,动感十足的舞姿,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本次演出包含了表演唱、诗歌朗诵、舞蹈、走秀、古筝、小提琴独奏、大合唱、抽大奖等丰富内容,节目精彩纷呈,中间邀请负责将军山社区卫生的环卫工人妈妈们上台讲话环节,刘妈妈激动的说:“感谢将军山社区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怀,感谢对我们的邀请,为我们准备这么丰富的节目,还有人记得我们,牵挂我们,虽然我们很渺小但是我们会辛勤努力的工作,在此也祝愿全国的每一位母亲幸福安康!”在场所有观众也很激动,很感谢她们的默默付出!纷纷为环卫工人妈妈点赞!

     最后由将军山社区的唱歌兴趣班的小朋友带来的一曲《歌声与微笑》大合唱掀起了又一波高潮,小朋友们稚嫩的笑脸,洪亮的歌声,小手里拿着盛开的康乃馨,边唱边走到场上每个位妈妈面前将鲜花献给最美丽的母亲们。现场的阿姨、奶奶们都激动不已,拥抱着小朋友说:“谢谢你们,小朋友,你们唱的非常棒!你们好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