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9年4月29日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金海岸群团工作室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五四”的号角又将吹响,为深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29日,在共青团金湾区委员会指导下,京师社工派驻金海岸群团组织工作室的社工为金海岸社区青少年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社工为青少年讲解了五四运动背景、五四运动过程以及精读五四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通过此次内容的学习,青少年明白唯有真正看清自己,知行合一,才能在科技的浪潮中主动“掌舵”,积极进取,为青春正名!拼搏才是青春,五四精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