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8年11月10日
“运动精神,激情飞扬”乒乓球比赛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社区体育运动氛围,大林居委会携手京师大林社区社会服务站社工、妇儿之家心阳社会服务中心于11月10日上午组织社区体育爱好者在大林文化体育广场举办了一场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2名选手报名参加,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有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成年综合组,活动以五局三胜淘汰的方式进行;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的原则。比赛场中,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都使自己出看家本领,“推、挡、削、拉、抽”,乒乓球在球台上,一会儿落在这边,一会儿落在那边,令人眼花缭乱。球员们一个个动作犹如流水一般流畅、自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周围球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3小时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各小组前三名。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全员建设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活跃社区文化生活;同时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