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5年4月25日
快乐英语桥,快乐大寻宝

    2015年4月25日,婆石妈咪综合服务社开展了“快乐英语桥,快乐大寻宝”活动,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

    此次活动运用了游戏的方式提高参与的小朋友的英语组句兴趣。工作人员在地上用几块大垫子拼凑起来,然后把事先准备好的英文单词放置垫子中间,活动规则是让小朋友在身体不接触地面的情况下,在垫子上获取工作人员准备好的英文单词,然后组合成不同的英语句子。游戏刚开始参与者们跃跃欲试,以各种千奇百怪的姿势想要获取中间的单词,可是无论他们怎么努力都没办法拿到单词,个个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正当所有人焦急之际,工作人员适当的给予提示,最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终于想到以手拉手筑长城的方式获取想要的单词,然后集众人之智慧,相互提示帮助,成功组成完成的句子。

    参与者们的团结合作正式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游戏增进小朋友们间的友情,学会相互帮助,感受团结合作的重要性,而不是仅仅学习到英文组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