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5年4月27日
我志愿,我快乐——南青小小志愿者分享会

    2015年4月25日晚上,在5.1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南青村村委的协助下,南青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意举办了主题为“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者分享会。与会的志愿者大多是大众眼中的弱势群体,他们当中,有的是独自留守家中的儿童,有的是留守妇女,有的是独居老人,有的是行动不灵便的残疾人,还有的是单亲儿童,他们不是专职的,是志愿的,他们不计报酬,志愿为村民服务,志愿为社会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是不一样的劳动者。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通过这个分享会让南青志愿者们共聚一堂,共享欢乐,共话心得。同时,也让更多人能够了解社工,了解社会工作,了解志愿服务,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社会工作中来。此次共有6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中大家共同回顾了一起曾经做过的志愿服务,共同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感悟。其中,青少年志愿者为分享会献曲,妇女志愿者为分享会表演舞蹈,现场好不热闹、欢乐,分享会就这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