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8年6月19日
社区报宣传,深入了解社区——婆石社区开展外展宣传活动

     6月19日下午,婆石社区在北欧森林西门进行了一场关于婆石社区报派送、亲青家园服务以及全国救助宣传的大型外展活动。

     活动还加入了珠海地图和婆石社区资源手册的发放以及救助知识问答等,活动吸引了约150人次参与。此次活动推广让更多居民了解珠海人文地理概况、婆石社区主要的文化内涵、相关惠民政策福利、社区附近有关的资源以及社区活动举行的主要地点、参与活动的方法或加入义工的方法等,使居民更加深入了解社区,认识社区。活动中不少的居民都说“这样的活动很好!可以让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及融入社区。”

根据婆石社区报制定计划,每季度将会更新一期与婆石社区居民密切相关的社区报。第一期的婆石社区报包含有拱北街道婆石社区的基本概况、公共服务活动的回忆录和场地的介绍以及花絮、义工相关、居民的作品展示、七月为止的活动预告以及珠海拱北街道惠民政策福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