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8年4月23日
绘画抓鱼有妈妈,这些困难“我”不怕 ——婆石社区开展亲子沟通系列活动

    为了提高社区亲子间的互动频率,改善其沟通模式,4月22日下午,由珠海市民政局出资,在拱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支持下,珠海京师社工组织了婆石社区多对亲子家庭参加在花田水乡农庄举办的“家庭沟通乐悠悠”亲子沟通小组第三节活动。

    活动第一关面食制作,亲子在这个环节一起动手和面包汤圆,大手旁边小手也在转悠。接下来第二关彩绘放风筝,顾名思义就是给空白的风筝画上美丽的图案再亲自把它放飞。彩绘自然难不倒多才多艺的小朋友和家长,但是到了放飞环节,就只有一位家长把风筝放得高高的,旁边的孩子直夸:“我妈妈真厉害!”其他的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总放不上忍不住走过去给孩子说要点。时间过得很快,到了第三关池塘摸鱼,小朋友们三三两两凑到一堆,但是谁都没把小鱼儿抓到,却依旧兴高采烈地和家长们说自己是如何大展神通的。美妙的时候总是过得很快。活动到此要告一段落了。期待下一次和大家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