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5年4月12日
“快乐英语桥”之“字母宝藏”

    4月12日星期日下午3:30,婆石妈咪家庭综合服务社在小朋友的期待中迎来了“快乐英语桥”第二堂课——“字母宝藏”,很多小朋友们都积极热情的参与了本次活动。

    延续上周“我爱英语”课堂的气氛,本周婆石妈咪家庭综合服务社社工姐姐又给社区小朋友们带来了更加创新更有趣游戏,让社区小朋友在游戏中学到新的英语知识或者巩固已学的英语。这周的活动依然延续上周分组的方式进行“字母宝藏”游戏,两队小朋友按照规定的时间内在活动室寻找社工姐姐们早已藏匿好的字母,刚开始小朋友面对空而阔的活动室无从下手,但是这并没有打击他们的信心,反而是越战越勇,不一会就在不同的角落找到他们想要的字母。在志愿者姐姐们的带领下,两队小朋友迅速地把找到的字母拼起来,成为一个英文单词。组词过程,小朋友面临着新的难题面不改色,团队之间的成员相互帮助,把这些散乱的字母一个一个地拼组完整,团队成员表现出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小伙伴们顺利地完成了本次任务。

    游戏在欢快笑声中结束了,我们也将一起期待下周更丰富游戏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