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7年7月13日
城轨珠海站蓝天小屋志愿者的热情服务 更胜骄阳

   7月13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钟国胜,团市委书记闵云童等十多位领导到城轨珠海站蓝天小屋志愿服务站,对小屋志愿者们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为奋战在炎炎烈日下的志愿者朋友们送上亲切关怀,鼓励志愿者坚守岗位,真诚服务,让国内外旅客都能感受来自珠海志愿者的热情及这座文明城市的温暖!小屋志愿者非常感谢领导的慰问与关怀,并表示将会为珠海文明城市建设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轨珠海站蓝天小屋是由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承办的团市委公益志愿服务项目,以拱北亲青家园项目为基础,号召异地务工青年一起投身珠海的志愿服务,为实现全民志愿而努力,其志愿服务包括为旅客提供购票指导、行李搬运、道路问询、安全出行宣传、帮助老弱病残孕上下车等志愿服务。

   自从城轨珠海站蓝天小屋志愿服务开展以来,值班志愿者每天都能收到很多旅客的感谢,而志愿者自己也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正如志愿者秀姐所说的“即使退休了也要散发余热服务大众”,也正如志愿者多多姐说的“我们能在小屋开展志愿服务就很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