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5年3月17日
阳江京师开展社工节宣传活动

    2015年3月17日是第9个国际社工日,也是京师社工进阳江的第一个项目年度,为响应国际社工组织的倡议,提升社会工作的认知度与认同度。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在中山公园开展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唤起居民对社工的认同和关注,让居民进一步了解社工的理念与价值观、服务内容,进而支持阳江京师的社工服务。

    活动一开始,社工在公园里架起中心宣传板,向在公园散步聊天的长者派发中心宣传单。老人们都积极地问起什么是社工,以及我们的地理位置,具体服务内容等等,社工向长者耐心解释,以及向老人介绍我们的一系列服务活动,包括家庭探访、长者游园会、周三义诊日等等。最后,社工向在场的老人送上印有京师中心logo的水杯,老人们拿到水杯都笑得不易乐乎。

    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会一如既往地为社区长者提供一系列健康快乐的活动,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最后,祝愿所有社会工作者节日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