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5年3月11日
团省委莅临阳江京师调研青少年社区矫正工作

   

     2015年3月11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率调研组一行莅临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与团市委书记凌凤萍、 市司法局,社工等共计18人,就阳江市青少年社区矫正项目座谈研讨。

    首先,由团市委副书记李中华对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场地进行简要介绍。会上,团市委以及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对项目经费的申请、阳江市社区矫正的现状、如何以江城区为试点,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社区矫正的具体工作进行汇报。另外,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社工林嘉映对现有社工机构内部的人员组合,利用已有的经验对社区矫正的开展提供专业性服务,通过在司法领域的“管”再结合社会工作的“教”达到感化社矫对象的目的,使其更好融入社会。

    此次调研,不仅使阳江市开展青少年社区矫正项目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更是为社矫对象带来希望的曙光,在团市委、司法局,社工等努力中,构建幸福和谐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