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6年11月9日
喜讯: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被评为广东省“青少年维权岗”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团省委联合相关厅局单位分片区召开评审会。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作为参选单位在茂名进行评审。

   近日评审结果经团省委党组会议通过,确定2016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维权岗”标兵20家、2016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维权岗”53家、2016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维权岗”提名单位10家。阳江市京师社会工作中心有幸荣获广东省“青少年维权岗”。

   我中心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理念,通过“社工+志愿者”联动机制,旨在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理念与方式,对阳江市青少年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管理和帮教改造,为矫正对象进行行为矫治、心理辅导,促使矫正对象更好地实现改造和回归社会的目标。并促进在全市上下迅速形成关心、重视、关爱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的良好氛围。

   附件链接:

   公告栏——广东共青团 

   http://www.gdcyl.org/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21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