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京师社会工作中心
2016年7月29日
“玩转乒乓”HAPPY结课

       狮山街道东风社区综合党委联合京师东风和美宜家社工服务站开展社区青少年暑期乒乓球兴趣课堂半个月以来,大家快乐玩球,坚持练习,在7月29日迎来了这次活动的最高潮——小组和个人PK赛。

       早上小朋友们带着球拍准时来到服务站,个个开始热身练习,期待在活动中大展身手,他们都希望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次挑战。已经分成两组的小朋友由抽签来确定自己的小对手,接着一幕幕精彩的pk对决赛就开始了,服务站顿时弥漫着浓厚的“火药味”。在比赛激烈竞争的同时,小朋友们还大声为自己的同伴加油,“哇,好球!加油!”喝彩声连连不断。大家运用学习到的乒乓球技巧,使旋转的乒乓球忽高忽低,让人目不暇接,充分展示了他们身体灵活协调能力。

       随着比赛进行,先后角逐出了优胜团队和个人冠亚季军。结果有些让人意外。原本整体水平稍逊的二组此次完美胜出,大家都说是因为平时的队员之间相互帮助和鼓励才有了今天的好成绩。而个人比赛中更是诞生了几个小黑马,他们通过勤奋练习,进步神速,令人刮目相看。

      通过此次乒乓球活动,小朋友们不仅学会了打乒乓球的各种技巧,水平得到提高,更要的是让小朋友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经过坚持练习不放弃的执着精神和团结一心的合作精神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